晋中学院、皖西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922

4月19日,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南志珍、皖西学院副校长孔敏等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陈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樟树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新举措、辅导员队伍建设、重点学科遴选与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会议由陈秀主持。

会上,陈秀全面介绍了合肥学院发展现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块化教学改革成效等,并进一步阐述了我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刘樟树就学生工作改革情况发表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必须坚持以学生为本,牢固树立以质量提升、内涵发展为核心的改革发展观。

南志珍简要介绍了晋中学院的发展历史,他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扩大两校交流,全力推进教育创新,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实现学校的持续快速发展。孔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将借鉴我校以转型促发展的办学经验,强化科学研究和实践运用。

随后,双方展开了对口交流座谈会,就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 许美玲 吴阳阳 郑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