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189

5月6日晚,由共青团合肥学院委员会主办、合肥学院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的“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合肥学院第十一届舞蹈大赛于致用礼堂隆重举行。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杜娟,教育系团总支副书记邹姗姗,FD舞蹈俱乐部汤群老师,体育舞蹈俱乐部刘良钰老师出席并担任舞蹈大赛评委。

  

  

  

  

本次舞蹈大赛吸引了大学生艺术团,各舞蹈俱乐部及各系众多舞蹈爱好者的参与。舞者们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各个舞蹈争奇斗艳,绽放青春最美瞬间,有的热辣,有的温婉,有的柔情,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现场热闹非凡。最终,舞蹈《汉风丽影》、《梵音―丝韵》分获得大队组和小队组的第一名。

合肥学院首届 “五四青年文化月”共计十余项校园文化活动。此外还陆续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歌曲大赛、戏曲进校园专场活动、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集活动、“指尖上的青春”青年之声网络互动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团员青年在行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圆中国梦,喜迎十九大。

 

(团委 教育系 张王星 南艳青年 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