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17年博士后科研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7926

   合肥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主要方向:环境工程及其相近专业方向等。欢迎国内外博士毕业人员积极应聘。

   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地方本科院校。学校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 借鉴德国应用科学大学办学经验,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关键要素,进行了系统改革和实践,构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区域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016年获批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计划

   拟招收环境工程及其相近专业的博士后2-3名。
二、工作期限

   两年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四十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富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

  3.博士在读期间的科研成果突出;

  4.申请者必须保证在站期间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
四、应聘材料

  1.《进站申请表》(中国博士后网上填报、打印,带编号);

  2.《专家推荐信》(两位专家);

  3.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博士毕业证书(复印件);

  4.表明其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的代表性成果证明(如:获奖、鉴定、专利证书、学术论文等)、学位论文、成绩单等材料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上述五份材料全部用A4纸打印(复印),并装订成册,即为一份完整的“博士后申请材料”,一式三份(原件一份),请于2015年6月30日前寄到或送到合肥学院人事处。(另:留学博士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推荐意见》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户口注销证明(出国前已注销户口者提供);在国外获长期居留证的博士,需提交该证件的复印件)。  

五、招聘待遇

   依据国家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待遇相关规定及合肥学院科研人员工资待遇的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六、联系方式

   1.合肥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51-62158405

   E-mail:wangleixao@hfuu.edu.cn
   2.人事处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551-62158077

   E-mail:rsc@hfu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号

   邮编:230601

     热忱欢迎国内外博士毕业人员积极应聘!

  

合肥学院人事处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