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原院长张文兵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2925

5月15日,合肥学院原院长张文兵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接会于图书馆报告厅B厅顺利召开。安徽省审计厅副厅长杨寿桃、审计组全体成员、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审计厅科技教育审计室汪海峰主任主持。

  

  

首先,主审李婧同志就审计范围和重点内容以及方式方法作简要说明。随后,杨寿桃副厅长发表讲话,要求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严格执行审计方案,确保审计有序推进;坚持客观求实原则,确保审计质量;坚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交流,遵守审计纪律,做到廉洁审计、文明审计,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同时强调此次审计的根本目的是促进合肥学院的发展,希望合肥学院的领导和老师能充分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给予审计组全力的支持和配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对审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敬民作表态讲话,他指出:这次审计,既是对原院长文兵同志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也是对我院重大决策、行政管理、特别是财经管理等工作的检验,也是一次全面体检,是促进和规范学校工作的重要契机。我们将严格按照经济责任审计制度和审计组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把配合审计工作的过程,转化为我们完善财务制度、提升财务管理和内部审计水平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