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辉煌与中国梦”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1490

6月15日,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纪检监察审计党支部、计财处党支与安徽省审计厅科技教育审计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苦难辉煌与中国梦”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专题党课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顺利举行。省审计厅审理处党支部陈瑜、机关党委支部杨云山、科教室党支部汪海峰等参会,会议由汪海峰主持。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艳萍,围绕“苦难辉煌与中国梦”做了专题讲解。党课上,胡艳萍从中国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梦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与会人员认真听讲,胡艳萍老师紧扣时事,旁征博引,幽默又深刻的讲话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杨云山表示,开展本次党课学习活动很有意义,党员要积极参加党的建设活动,党员领导干部更要起带头作用,了解党的伟大历程,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忘初心,以共产党为领导,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家友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和信念,始终以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要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

最后,学校将《苦难辉煌》一书赠与了与会人员,激励党员干部牢记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

  

 

(纪委 宣传部 学生记者吴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