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1080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6月16日下午,由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润、安徽工业大学财务处副处长何义、安徽工业大学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明、宿州市教体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孙贵芹和宿州市教体局科员葛宪金组成的省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宇建,学工部部长董承军等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会议伊始,张宇建致欢迎辞,对省厅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表示感谢。董承军就我校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情况及校内资助和国家资助资金发放等情况向检察组作出汇报。他表示,我校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建章立制,规范资助程序,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各级部门的文件要求,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学生资助工作档案材料,仔细询问有关学生资助工作资金管理、奖助学金评选等方面的情况,并查看了财务处资助资金项目及落实情况、国家奖助学金发放情况,核对相关资助账目。

李克明指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到位、制度更新到位和制度政策宣传到位的“三个到位”,基础工作扎实,工作成效显著。陈润对我校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覆盖、无遗漏的落实资助工作,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改进学生资助工作。

  

 

(学工部 学生记者赵娴 方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