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火热开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4浏览次数:724

7月31日至8月4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协会管理中心、安徽省田径运动协会、合肥市体育局承办,合肥市田径游泳学校、合肥市田径运动协会协办的2017年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我校40余名志愿者利用假期冒酷暑,投身此次赛事的赛务、后勤等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

本次赛事保障工作分为检录处、起点组、终点组、赛后组、编排组、拍摄组六组进行。我校40余名志愿者集中在检录处、起点组和拍摄组展开志愿服务工作。

8月初的合肥,酷暑难耐。塑胶味在烈日的烤炙下弥漫整个跑道。志愿者们在赛道前后忙活着,红色的身影与红色的跑道融为一体。检录处的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的安排,对前来参赛的运动员进行检录;起点组的志愿者们在起点处端筐为运动员管理好随身物品;拍摄组的志愿者们跑遍全场记录精彩瞬间。他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闲暇时,也不忘为场上奋力一搏的选手们呐喊助威。8月4日,为期五天的赛事圆满落下帷幕。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志愿者们的默默辛劳付出,人人称赞。

志愿者牛梅感慨道:“虽然是短短四天,但四天的志愿工作强度真的挺大,加上天气非常炎热,但为了学校的荣誉,为了有始有终,我们还是坚持过来了”。

据悉,此次锦标赛参赛人数为历年之最,全省共有1300余名运动员、1600多名人员参加了此次青少年田径角逐。我校志愿者在工作期间不畏酷暑,认真负责的态度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他们的坚持不懈,热情严谨获得了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团委 青志联 姚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