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访问泰国东亚大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16浏览次数:1272

8月7日,应泰国东亚大学邀请,按照出访安排,团委书记杜娟带领外语系王月、江若竹、吴铁军和经济系孙梦菲、余小庆五名大学生到泰国东亚大学考察交流,东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Pragob Kunarak教授、教育学院院长Weerawat Utairat教授、Summa Rathanit教授等接见了代表团。



泰国东亚大学是泰国最著名的高等学校之一。泰国东亚大学以培养人才为目标制定管理方针,为不同年龄、性别、种族、宗教、经济社会地位的人提供求知的机会,泰国东亚大学立足成为泰国及东亚培养人才的榜样,自创办以来,以高质量的教育和科研成果得到了教育界普遍赞誉。泰国东亚大学开设有学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35个专业,涵盖文、理、商、医等学科。

双方就各自学校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合作协议的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东亚大学焦凯赟老师陪同我校师生参观了泰国东亚大学校园内各教学区、图书馆、学生活动区域和专业实验室等,与东亚大学东盟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副院长吴立杰及部分学院、专业负责人见面交流,了解了东亚大学学生的学风建设、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和学生管理方面的优秀做法。

此次访问是继我校2016年出访泰国东亚大学之后的第二次访问,基于去年签定的合作协议,此次出访有利于推动两校今后合作的深入开展,并有助于双方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交流和借鉴,对于我校的学生工作有积极促进意义。




(团委 国际交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