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到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开展认知实习检查与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8-21浏览次数:913

8月14日,我校纪委书记洪家友在教务处副处长储忠、旅游系副主任宋玉军、旅游系党总支副书记黄雄英陪同下到合肥银泰君亭酒店开展旅游系学生认知实习情况检查工作,并在君亭酒店会议室与合肥君亭酒店负责人王晓峰副总经理、人事部舒正焕经理进行了交流。我系认知学生参与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王晓峰经理对洪书记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君亭酒店的定位、发展历程及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会的每位同学畅谈了近一段时间以来认知实习的个人体会。宋主任对君亭酒店对我系认知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认知学生不要眼高手低,从基层做起,不怕吃苦;期望认知实习单位能够在学生轮岗、陪岗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储处长对我系学生认知实习体会做了中肯评价,要求大家要在实习中善于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学会换位思考。最后,洪书记做了重要发言,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他首先明确指出,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是我校办学定位,学校重视实习,希望同学珍惜实习机会,要将专业知识与实习相结合;其次,要求同学们树立责任心和事业心,从基层做起,要有准确的自我定位,树立远大职业目标;第三,同学们要按时完成任务,了解自身不足,在实习中多体会多感悟;第四,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注意身体,保护好自身安全。他勉励大家在基层多加锻炼,争取能早日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让实习这段经历成为大学生活中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会后,企方表示将高度重视本次实习交流所提的要求和建议。同时,校企双方就下一步深度合作做了交流。


(旅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