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960

9月8日,新余学院党政办主任刘华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党政办主任白义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学工部副部长纪平等在行政楼八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接待工作事宜和联络员培训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白义香简要介绍了我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工作的相关经验。余国江就合格评估中的联络员工作展开详细介绍。刘华东就新余学院联络员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阐述,包括联络员队伍成立时间短、经验少,队伍成员以年轻辅导员为主等。纪平介绍,领导要明确联络员承上启下的作用;以考核为标准,挑选出富有责任心和社会经验、热爱学校的联络员;最重要的是做到专家与联络员的专业对口。我校老师现场对新余学院的联络员展开一对一培训。新余学院对此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合作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学生记者徐静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