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恒社区文明创建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631

根据合文明办〔2017〕10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市直部门在“四联四定”中的帮扶指导作用,按照市文明委领导要求,9月14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等部门同志前往海恒社区南艳湖居委会康利园D区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工作。

此次“四联四定”文明创建包联责任制要求市直部门到所在联系点认领一个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每周到所认领小区开展一次创建督查,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社区、小区创建标准,指导老旧小区对标达标。

经与海恒社区沟通,合肥学院认领南艳湖居委会康利园D区小区,该小区为祖居小区,共有楼栋12栋,单元40个,居民480户,人口1560人。此次文明创建督查重点指导小区做到“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广泛刊播展示公益广告”,“路面硬化、平整,无明显坑洼积水”,“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分类收集,垃圾房、箱(桶)完好,整洁”,“楼门内干净整洁,楼道无堵塞,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照明功能完好”等,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合肥学院、海恒社区、南艳湖居委会机关干部通过不断深入小区,促进小区居民应知应会创建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康利园D区居民的创建知晓率和满意率,全力提升康利园D区回迁小区文明创建水平,促进小区文明创建的常态长效。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