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010

9月22日,黄山学院副校长刘英旺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受到校纪委书记洪家友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我校二区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议,保卫处处长肖宝生、公管处处长徐劲松、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李泽远、工会主席崔国庆等陪同与会。

  

  

会上,洪家友对黄山学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体制进行了扼要介绍。他表示,我校是一所“省市共管,以市为主”,服务于安徽省、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应用型高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学校逐步形成了后勤社会化等特色化后勤管理体系,管理措施、管理制度、管理效果都在不断完善提高。

徐劲松对我校教职工食堂建设及管理、学生食堂管理及宿舍管理工作展开详细介绍。他指出,我校通过引进高标准企业公司,加强人员的检查监督和企业的考察考核,不断调整改进管理思路,形成了良好的管理体制,得到众多师生的好评。

肖宝生从应急事故处理、安保人员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对我校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经验进行分享。李泽远对我校校园建设工作历程作了回顾总结,并对我校校园建设规划作了展望。

刘英旺表示合肥学院的经验与做法为黄山学院后勤管理、校园建设、安全保卫等制度的改革完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希望两校在以后继续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提高。

  

(宣传部 学生记者徐静 何蕊 方乐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