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迎新晚会庆祝建国68周年 喜迎党的十九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563

为庆祝建国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10月12日,合肥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于致用礼堂举行。德国、韩国、俄罗斯、柬埔寨留学生及2017级新生到场观看。晚会现场热闹非凡、激情洋溢。晚会由团委、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别具一格的合肥学院《新闻30分》宣传片展现我校发展历程与发展成果,拉开晚会序幕。台下掌声四起,台上灯光绚丽,欢快的歌曲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令人捧腹的小品《军训那些事》重温军训趣事,以幽默的表演生动描绘新生军训情景。动感的音乐,灵动的舞步,舞蹈表演《不如跳舞》热情奔放,舞者曼妙的舞姿,极具张力的舞蹈,令人称赞不绝。一段黄梅戏惊艳四座,将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模特秀中的靓丽服饰与轻快音乐相得益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奇妙的魔术表演妙趣横生,更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在悠扬婉转的萨克斯演奏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激情与风采,营造了青春活力的校园环境,激励广大新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宣传部 团委 学生处 学生记者 赵娴 杨敏 陈春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