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蜀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开业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997

10月10日上午,合肥市蜀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营。安徽省人社厅、合肥市人社局及蜀山区主要领导出席开业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董承军、副处长纪平、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刘沛平等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受邀参加。

据了解,蜀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德人力蜀山经济开发区店)位于蜀山经济开发区蜀山电子商务产业园2期内,占地2000多平米,系安徽省首家实行定制化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也是我省目前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 中心拥有五大核心技术:人才测评技术、人岗匹配大数据、职业规划模型、胜任力模型、创业者模型,基于人才测评大数据,为服务对象提供“六部曲循环模式”开展指导:全面测评、定制辅导、自我定位、培训提升、就业创业、实现价值。中心服务内容涵盖政策咨询、职业指导、人才测评、项目孵化、职业培训、创业培训、咨询培训、业务外包等系列定制化服务。

随着蜀山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成运营,由蜀山区精心策划、重点打造的三家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全部开业,全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品字形”格局构架完成,正式形成东有远景人力安农大科技长廊店、南有东方英才黄山路店、西有正德人力蜀山经济开发区店的“三足鼎立”局面 ,蜀山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多点开花”实现全覆盖、广辐射。

同时,该中心积极与合肥市部分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联络,强化与企业合作,探索社会力量服务高校就业创业新渠道。开业典礼上,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和我校作为合肥地区高校代表参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学生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李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