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多名德方教授、专家来校授课

发布者:德国应用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1507

本学期以来,德国合作高校多位专家教授先后来到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为3+1专业的学生授课。

希尔德斯海姆-霍尔斯明登-哥廷根应用科学大学的莱默教授继续为1314级经济工程3+1专业生讲授《建筑气候学与建筑物理》模块课程。为保证教学效果,莱默教授与经济系有关教师进行了磋商和协调,并根据德文翻译的中文讲义授课,开拓了学生眼界,增强了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继莱默教授之后,希尔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吕文教授也来校为经济工程“3+1专业”学生讲授能源效能与项目方面的课程知识

马格德堡应用科学大学拉克教授来校为工业设计专业“3+1”学生讲授有关大项目运输设计方面的知识。从产品项目出发,带领同学们从最初的资料收集开始,分析产品的不同形态、功能、特点,并延伸到整个设计思路,逐步完成设计方案。马格德堡应用科学大学的提斯先生和来自柏林JLU产品设计师维特女士分别带领学生进行短期小项目。两位德国专家耐心细致地带领学生完成设计的思路、草图、方案、以及最后的模型制作的全过程。

汉诺威应用科学大学的夸斯教授为13、14级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3+1”专业学生讲授机械设计原理知识,获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在德方专家教授的教学活动中,各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系部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共同参与教学,从而保证了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