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德方教授专家教学顺利进行

发布者:德国应用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1517

根据确定的人才培养方案,三、四月份,德国合作高校多位教授、专家先后来到合肥德国应用科学学院为机械制造设计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经济工程三个“31”专业进行授课或开展项目教学活动,合肥学院外籍专家、教授授课顺利。

经济工程专业德国专家克鲁泽先生(Herr Kruse)来校授课,克鲁泽结合德国高等教育实践内容,围绕“建筑设备技术”,具体讲解了保温层、门窗设计以及被动建筑有关知识。他从分散式和集中式两方面讲解,启发学生从用油、用气、用木屑多方面考虑。

施密特女士(Frau Schmidt)再次来校为工业设计3+1专业教授跨文化交流课程,跨文化交际的基本理论,引导学生培养跨文化交际意识,国际化视野。卡雷特卡先生(Herr Kaletta)则负责为工业设计3+1专业大三学生讲述货运车设计方面的知识。

来自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的施特姆先生(Herr Sturm)是首次来我校为学生授课。他以“可再生能源”为主题,以太阳能为例,详细的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31专业学生讲解有关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板以及光电效应有关知识。

除克鲁泽先生外,三至四月份,经济工程专业学生还迎来了莱纳德先生(Herr Reinet)、莱默教授(Prof.Leimer)、林奈特女士(Frau Linnert)一行人。莱纳德先生以“房地产价值估算”为中心,从影响估算的因素、估算的原则以及房地产价值估算方法详细的为学生讲解相关知识。莱默教授则就着眼于节能技术,为学生们带来建筑技术节能设计,引导学生结合目前建筑节能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情况,系统、伞面地讲述建筑技术节能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林奈特女士从质量与环境管理两方面启发学生进一步探究经济工程相关知识。                 

  

 

                        

  

        施特姆先生Herr Sturm)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31专业学生授课

  

                       施密特女士(Frau Schmidt)为工业设计31专业学生授课

  

      林奈特女士(Frau Linnert)为经济工程31专业学生授课

  

  莱默教授(Prof.Leimer)经济工程专业3+1专业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