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DHH项目两学生在德获奖学金

发布者:德国应用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748

    2016年度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的STIBET奖学金生名单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选,我院DHH项目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读硕士生刘景炜和在读本科生胡育铭同学从众多优秀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成功荣获该奖学金。



     STIBET奖学金由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设立、德国外交部资助,旨在奖励德国高校中成绩优异、能力突出、积极参与学校和社会活动的外国留学生。

通过合肥学院与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的合作,刘景炜和胡育铭同学来到安哈尔特就读已有一年时间。期间,两名同学学业努力,认真完成教授布置的项目任务、主动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是表现杰出的外国留学生。得知获此殊荣后,他们非常高兴获得肯定,并对该专业协调人  

    Heiko Rudolf教授平日的帮助与申请奖学金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Rudolf教授与安哈尔特应用科学大学外事办主任Beer女士给两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祝愿他们未来获得更大的成功,也希望加强两校合作,将来能有更多优秀的合肥学院学生来到安哈尔特攻读完成学业,成为出色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