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71,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主要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听收看安排

171上午8点,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请参会人员佩戴党徽收看。

2、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会议室等场所,安排专人组织本单位全体无课的党员师生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3、学生处、公管处、校团委等相关单位,开放公寓党员学习室、学生食堂、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播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午、晚间的新闻报道,方便广大青年学生收看大会盛况。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集中收听收看情况(图片、新闻报道等文字材料),1日下午2点前报党委宣传部(可发至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微信群)。

2、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及时组织学习讨论,通过支部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3、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合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