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合肥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决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大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年6月29日(周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

三、参会人员:

1.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

2.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含党员平台负责人);

3.全校党支部书记;

4.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

5.各二级党组织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共青团员代表各1名。 

四、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调至静音状态;

2.受表彰的人员着白色(浅色)上衣、深色下衣,统一佩戴党徽;

3.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本单位参会人员签到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见附件1,自行下载),请于14:20前将参会人员统计表交听众席前排工作人员;

5.因事因病不能参会的,由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同意后,报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备案。

附件:

     1.参会人员统计表;

     2.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