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校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21年是“八五”普法启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法宣办联合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由合肥市普法办协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决策部署,提高党内法规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增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互动性,促进广大党员尊规懂规、明责知责,养成自觉依法依规办事的习惯,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提升党内法规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至10日。

三、活动对象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四、活动形式

依托“安徽普法”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采用网上竞答方式(网上竞答活动答题流程附后)。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

五、党内法规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答题流程(见附件1)附件1.pdf

 

        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