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4

823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40号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吕刚、副书记李秀娟副院长胡学友、副院长秦强、以及各教学部门主任、副主任各职能部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吕刚主持。

院长吕刚对学院目前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工程教育认证、新专业建设、产业学院申报、实验室建设等多项工作持续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效。接着,院分管领导在新学期课程教学准备、实验室检查保障、学生开学返校安排、新生入学、党员发展、党风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多方面事项上进行了计划安排,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各部门主任汇报了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会上,吕刚院长提出3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建章立制,工作纪律常抓不懈,在管理、教学、科研上要持续规范管理;二是严格按照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各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希望各部门、专业教师在教研、科研工作上做好规划,依托课程建设和科研平台在教学科学研究上不断进步。

  最后,院党委书记杜娟对现阶段工作做了总结,强调在新学期中师生要继续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疫意识不松懈,并要求及时为受到疫情影响的学生做好心理辅导和线上课程准备,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