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更深入地了解新进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材化学院831上午九点生化楼三楼学术报告中心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童玉松、院长董强、近年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  

  童玉松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的工作予以肯定与会15位教师依次分享了入职以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感受和收获也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咨询,同时新进教师们就办公条件、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童玉松指出:知识分子讲真话,民族才有希望,他表示学院层面能解决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重点协调,也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意见他鼓励青年教师要有工程师的严谨和科学家的细致,主动走出去,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董强表示教学是个良心活,青年教师要站得住讲台,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底线思维意识,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平衡关系,不断提升教研水平,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发展。

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