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查凯一行赴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27下午,校纪委书记查凯来到设计学院,与结对单位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座谈交流,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罗会必陪同参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组织员李季参加会议。会议由查凯书记主持。

  首先,查凯书记说明到学院来,是调研督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教工第三党支部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帮助教工第三党支部更好地抓党建促发展,为学校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彭松,分别从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员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分析了党建工作存在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的党建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查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工作。他结合座谈会交流内容从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品牌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希望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系列学习,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上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创新工作方法,引领党建和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

  最后,查凯书记指出后进是相对的,要把转化工作纳入党支部整体水平提升工程,通过整顿,补齐短板,扩大先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进步,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