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数学创新平台简介
发布人:大学数学创新平台  发布时间:2015-07-22   浏览次数:553

  大学数学创新平台是合肥学院名师工作室——“应用型本科院校数学教师数学应用能力和教学研究能力的提升”开发的集网络资源、视频课程、在线学习一体的大学数学课程交互式学习平台。

名师工作室共有19位老师,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8人,博士2人;安徽省省级教学名师1名,省级教坛新秀2名,合肥市技术拔尖人才1名,合肥市优秀教师2名,3名教师先后获得合肥学院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竞赛”中,有1名教师获一等奖,2名教师获二等奖,他们一直在教育教学一线从事数学教学、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2008年以来,大学数学团队教师积极开展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在适合于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大学数学模块化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其成果分别于2008年、2012年获得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15年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为重构能力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教学体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大学数学创新平台是对这些成果进行深度融合,形成以名师为核心的专家型教学团队,创新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大学数学教学改革,打造创新培养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