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线上远程会议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203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特殊时期,321日上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第二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线上远程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秦强主持,学院院长吕刚、学工办、专业负责人、模块负责人以及专业老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对照2020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要求,各一级指标点、二级指标点责任人对各自负责的学生培养、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毕业要求、支持条件的撰写进展、目前存在的差距、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扎实推进专业认证自评阶段工作,副院长秦强对下一阶的工作内容和时间节点做了部署。院长吕刚最后强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当前学校本年度重点工作之一,要求高、任务重,期望各负责人要以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20版)为纲,扎实做好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确保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朱茂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