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梅、陈秀赴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54

9月3日上午,校长吴春梅、副校长陈秀前往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调研指导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长吕刚、副书记李秀娟、副院长胡学友及自动化系主任孙强、实验中心主任高先和等陪同调研。

吴春梅和陈秀对38号楼专业实验室、办公场所等进行了逐一走访,查看办公设施是否完备,安全设备是否符合规范,详细询问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地方进行督办解决。

随后,在38栋会议室举行了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专题座谈会,吴春梅和陈秀出席会议,校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办公室相关人员及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与座谈,会议由吕刚主持。会上,吕刚介绍了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前期开展情况和当前进展,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任务分工和目前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难点。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陈秀对大家的付出表示肯定,对专业工程认证推进中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和提醒,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需要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环节进行现场指导督办,并制定解决方案,她表示将统筹协调相关部门,按照工程认证标准和要求督促落实。

吴春梅充分肯定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大量心血,对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认可。她指出,专业工程认证对于自动化专业发展、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和学校的学科建设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加强协作、统筹推进,落细落实具体环节,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她表示,学校将给予全力支持,力争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顺利通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