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1级受伤新生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279

1011中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李秀娟2021级新生辅导员威力旺一行前往我校45栋宿舍楼108宿舍,看望和慰问2021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龚萧同学。
  龚萧同学来自陕西省安康市军训期间发生运动损伤被诊断为左膝髌骨脱位,并于10月8日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交谈中,杜娟书记详细了解了龚萧的术后恢复情况和近期对学业生活的安排,鼓励龚萧坚强乐观面对病痛,战胜困难,早日恢复健康,快乐投身学习生活。龚萧同学表示在自己手术期间,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在国庆假期间给自己开通了医保绿色通道,并为其家人安排了单人宿舍。在自己术后恢复期间,所有班委和舍友都在轮流帮助他打扫寝室卫生、扶持他去医院进行复查,并且录制老师上课的内容让他进行网课学习,对此表示非常感谢李秀娟副书记向龚萧交代了学校的医药报销程序,叮嘱在日后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威力旺老师沟通。

最后,两位领导还与龚萧母亲和哥哥进行了亲切交流。本次探望活动也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的温暖,从而帮助更多的新生更快的融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

(学生记者  耿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