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75

为广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帮助我院毕业生准确有效确定就业方向,1011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38栋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杜娟主持。

 会上,杜娟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工作的前期准备和后续安排进行了部署。我院就业联络员张傲对此次秋季招聘会的策划方案作了详细解释。在此之前,我院已多方位、多渠道发掘企业资源,根据毕业生专业实际,积极主动联系优质企业来我院招聘。同时通过联系校友,争取就业资源,保障岗位与我院毕业生专业契合度,让学生“能就业”、“想就业”。各毕业班辅导员也多线程、多平台开辟招聘通道,通过官微、班级Q群等线上宣传与电联毕业生线下宣传方式联动,利用线上云招聘和线下招聘会“双通道”来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针对此次即将到来的招聘会,李秀娟表示,我院也要全方位安排志愿者从场地布置,门口接应、秩序引导等方面进行服务,做好后勤保障,要坚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学生工作首位,须臾不放松,积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贯通全过程、全时段,多层次、精准化帮扶的就业服务。

 此次会议推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稳步发展,对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企业与学校、学生搭建更广泛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