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合肥学院2021年秋季重点制造业企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747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兹定于1015日(周)下午2点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就业招聘大厅走廊举办合肥学院2021年秋季重点制造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参会企业共计48家。其中包括京东方长鑫存储维信诺得力集团浙江大华联宝电子、晶合集成电路、泰禾智能科技安徽巨一科技海尔智家佳通轮胎、通威太阳能、福耀玻璃、正泰电气、志邦家居、同兴环保、深圳慧通、中化十四建,主要涉及先进制造、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物化工、计算机、建筑工程、经济管理、设计、中文、外语、教育等相关专业。此次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00个岗位,招聘人数近8000人。具体如下:

一、时间地点

1015日(周)下午14:30 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外走廊

二、参会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络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提前查阅并深入了解与本专业毕业生相关度较高的企业并组织好毕业生参加,要求每一位参会毕业生提前准备好纸质版求职简历等。按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参会企业信息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2021年1015

合肥学院2021年秋季重点制造业企业校园招聘会企业信息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