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平深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273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卢平深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在40#会议室举行科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人事处处长陈爱娟,科技处处长汪潘义,副长处王储炎陪同调研。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新进博士代表参加座谈会,院长吕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吕刚首先汇报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近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科研项目申报、平台科研情况、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高水平科研成果申报和人才梯队建设,学校科研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

新进博士代表沈凤娇、朱茂飞、魏来明等老师分别发言汇报了各自在科研项目申报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续科研工作计划。随后,与会的二十余名博士分别汇报了自己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努力方向,对学校科研工作更好开展提出中肯建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卢平充分肯定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解答了部分教师和新进博士提出的问题。卢平强调,希望全体教师担负起科研育人的责任,充分利用学校相关政策支持形成正向合力创新思路不断加大产教融合力度。通过搭建各级各类科研平台,为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环境。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牵引,凝练科研方向、搭建科研团队;针对性组织学术讲座,不断加强学术交流;学校也将进一步完善学校相关考核、激励制度,全力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各项科研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记者 邹昕 谭浩)

(院长吕刚汇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近年科研情况)


(副校长卢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