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生支部观看《党的光辉历程》活动 ——党的光辉照万代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96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从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为提高我支部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支部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于1016日8点,在36106教室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课的形式开展党课学习活动。该活动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重点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和别的政党又有什么不同?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

第一期党课《党的光辉历程》以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的坚强领导江山就是人民”、“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走自己的路对十四亿中国人民负责”这三个主题,展开讲述了从共产党成立到如今全面脱贫这一百年历史在本次直播党课中,还连线了湖北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以及固原区的居民老马,体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前进的道路是充满希望的。

至此,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深刻反思,在党课结束后分享出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我们要明白我党秉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社会谋大同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斗、英勇牺牲、奋发图强、顽强拼搏。作为一名党员或是积极分子,都一定要遵守党章党纪,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开拓进取,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 杨阳 宋浩宇 张天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