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校友返校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84

为充分发挥高校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奉献精神、服务风气,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校友返校周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邀请了1996级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杰出校友、哈工龙延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利返校为21级新生作杰出校友讲座,机制学生党支部书记威力旺、新发展对象黄荣升、伍中举、刘伟成、赵阳、张标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机制学生党支部成员志愿服务现场

本次活动中黄荣升同学引导李新利专家前往报告厅就坐伍中举和刘伟成在图书馆报告厅A入口分发口罩威力旺老师负责主持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张标和黄荣升引导21级生间隔就坐并维持会场秩序赵阳进行会场前期布置和多媒体调试工作。活动结束后,机制学生党支部引导新生有序离场,并清理会场。校友专家和学院领导机制学生党支部同学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积极赞扬并进行了合影留恋。

机制学生党支部成员同校友专家、学院领导合影留恋

2021年10月15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校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举行。机制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对象宣兴波、程先煜、朱曦宇、吕晨、潘中文、王凯凯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由宣兴波、程先煜协助会场布置工作、朱曦宇负责口罩佩戴检查及会场消毒工作、吕晨、潘中文、王凯凯与企业工作人员对接。招聘会开始,朱曦宇组织企业人员签到,宣兴波和程先煜协助招聘人员完成其他相关工作事宜,潘中文安排企业人员到达相应的展位号就坐。晚上支部成员还对宣讲多媒体及投影设备进行调试并组织学生进行签到就坐。

机制学生党支部成员志愿服务现场

机制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服务活动,将支部特色“朋辈引领”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提高了支部党员紧密联系群众和积极服务群众的意识,做到了知行合一,得到了优秀校友、招聘企业、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通过本次活动,2021级新生体会到了机制学生党支部服务建设美好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优秀校友、招聘企业也高度称赞了机制学生党支部发挥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机制学生党支部成员在招聘会现场合影留恋

据悉,机制学生党支部长期开展服务活动,提高支部党员服务水平,强化支部党员综合水平,提高服务群众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服务群众。
                                                                                     

(学生记者舒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