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双选并举 智创先进未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举办首届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各类人才与市场有效对接,10月15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招聘大厅举办首届2021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参会企业共计48家,其中包括京东方、长鑫存储、维信诺、得力集团、浙江大华、联宝电子、泰禾智能科技、安徽巨一科技、海尔智家等,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200多个岗位,招聘人数近8000人。招聘会期间,场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专业发展动向、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等。据统计,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近千名毕业生参加。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校园招聘会,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应杰,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副书记李秀娟、副院长秦强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就业联络员及各毕业班辅导员陪同。在现场,大家与招聘单位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情况和薪资待遇等,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理想的工作区域、简历投递情况等。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让非毕业班的学生们有了切身的体验和感受,帮助他们了解市场需求、明确自我定位和就业目标。

为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当天晚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36栋1、2、3阶梯教室分别开展机械类、电子通信类、自动化类专场宣讲会。参加专场宣讲会的企业包括京东方、得力集团、海尔、安徽巨一、长鑫存储、维信诺、无锡中鼎、浙江大华、联宝电子等9家企业。会上,各企业联络人轮流上场宣讲,为毕业生们介绍企业环境、规模、文化以及人才培养路径,详细讲述了应聘流程、相关要求,并为学生们解疑答惑等。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受到了用人单位以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增强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信心。先进制造工程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时期就业促进规划,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学生记者 王一诺 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