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赴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851

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用人单位和院校搭建便捷、高效的人才供需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院应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参加安徽省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2022届毕业生校企对接活动。2021年10月28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就业联络员张傲一行赴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合肥视源领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场所和休闲场所,并参加了由视源领行组织的座谈会视源领行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人力资源副总裁王棋峰对公司的组织氛围和校招情况进行介绍,指出公司人才培养有管理和专家两条发展通道,并会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一对一导师负责,建立人才研究院,员工个性化发展等。

    座谈会后,企业专家与学校代表进行亲切交流。在与企业的交流过程中,李秀娟指出,高校的人才培养,尤其是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人才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交流,校企共同培养企业用得上、用得好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级应用型人才。

    通过调研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才质量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