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赴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74

   为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推动和促进我院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融合,在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的指导及安排下,113日下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梅志强、辅导员沈丹丹以及332022届毕业生一行赴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安徽巨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厂车间、办公场所和休闲场所,并参加了由巨一科技组织的座谈会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专业领域、客户需求、发展前景、合作伙伴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我院2022届毕业生也认真观摩操作步骤,聆听讲解。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拓宽了省内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范围,也为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创造了条件,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