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2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加强支部成员的政治学习。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于1118日晚640分在35201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通信工程党支部宣传一组负责人姜国进同志主持19级全体党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参与同志要求佩戴口罩,间隔入座。

活动第一项,播放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联播视频。视频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开始和圆满结束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和凝练的总结,观看后,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并在活动结束后分享出自己的感悟

活动第二项,通信工程入党积极分子卢建君同进行了“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PPT演讲。在演讲中,他主要总结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体现的党的辉煌成就,党在领导人民的过程中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

活动第三项,姜国进同志向大家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文字材料并要求活动后自主地深入学习。最后,姜国进同志宣布活动结束,各位同志有序退场。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加系统地掌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内容,也使大家深刻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所做出努力,增加了各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所作决策的信心。

从历史走向未来,世界第一大执政党的思想伟力、理论强音,将贯穿中国人民创造历史壮阔实践的始终。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也定当继续贯彻“加强政治学习、规范培养发展、创新组织生活”三大原则和“将党内学习运用指导到发展实际”的实践目标。持续建设“引领服务型”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政治意识。紧跟时代,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党的领导下迈向新征程。

 

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 张阳 齐曼雪 刘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