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09

11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会议大家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

会议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我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上,院长吕刚认为学院应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围绕“三地一区”建设,加强学院科研创新能力,更好服务区域新兴产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杜娟认为学院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动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学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开创我院改革发展新局面。

  近期,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也结合各自实际,组织支部成员分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积极分享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