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九届“挑战杯”院赛暨校赛动员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99

为更好的备战2022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提高学生科技素养与综合能力,调动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类竞赛的积极性。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23412:30362阶梯举办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选拔。本次院赛由电子爱好者协会副会长王宇辰主持,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团委副书记钟伦锁受邀出席本次比赛。

会议伊始,钟伦锁书记对“挑战杯”进行简单介绍,表示“挑战杯”作为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综合类竞赛,是一个集学生交流学习、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养于一体的优秀竞赛平台,并且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拥有丰富的参赛经验以及许多优秀成果。随后,电子爱好者协会副会长江腾稳上台对赛事的具体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并邀请18级自动化阮杰同学分享参赛经历与心得感悟,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竞赛经验。本次院赛共计收集作品48项,通过学院组委会评选排序,择优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决赛。

大会最后,李秀娟书记表示对学院“挑战杯”院赛给予高度认可,高度重视学生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注入时间精力,注意锻炼自我,注重团队协作,并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在磨合中进步,在奋斗中超越,在忙碌中收获,下一步将整合学院资源为同学们参加校赛做好服务。

此次院赛的顺利举行,为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下一步比赛提供了思路。预祝全院参赛学子能够在第九届“挑战杯”赛事中突破自我,再创新高。(学生记者 吴静 耿靖 谭浩)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做总结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