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次数:588


   2022年5月31日下午2:00,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40栋305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会议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秦强主持,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以及部分承担机制专业教学任务的其他部门教师出席了会议。
   首先,秦强副院长对专业认证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专家针对自评报告提出的意见,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并需要克服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明确了任务分工。随后,校级督导王学军老师对自评报告及其附件完善要求进行了具体分析,对质量评价报告修订明确了方法,提醒各课程负责人及授课老师在完成近一期课程质量评价报告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
   最后,为了促使机制专业认证工作的高质量、高效、有序推进,经过全体教师的民主讨论,制定了机制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任务清单,提出了每阶段的具体要求、任务分工以及具体的完成时间。





胡正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