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 ——走进东风机电

发布者:就业创业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6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下一起走进东风机电访企拓岗。

王其东一行来到东风机电进行实地考察,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虚拟展厅、办公场所等,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特色产品、人才需求等。


座谈会上,王其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他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对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表示感谢。王其东指出,要发挥学科优势、地域优势,加强校企产教深度融合。


东风机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卫华对王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东风机电的企业概况、产品介绍、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授牌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产学研深度资源共享,实现学校、企业共赢。

王其东一行与企业代表密切交流后,就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签署院企就业合作协议并授予“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牌匾。


此行共有6位我校应届毕业生现场签约,今后我们将继续利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拓展模式,加快校企合作步伐,寻找优质企业,拓展合作内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