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荣获佳绩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424

 83日,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等共同主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获奖名单已揭晓


 

 

 由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高先和教授、卢军老师指导的2020级化工材料专业研究生朱小漫、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左瑞、汤智博;由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葛春梅教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卢军老师指导的2020级化工材料专业研究生杨冰洁、刘凯、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吴宁翊获华东区一等奖;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高先和教授、王重马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韦杨杰、杜美科、徐钰林;周泽华高级实验师指导的研究生陈自洋、张滨、何晓娟获华东区二等奖;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周泽华、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高级实验师程继海指导的研究生吴向东、王业伟、汪海;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副教授李翠花指导的研究生贾桂权、张辉、唐慧明获华东区三等奖。

  “兆易创新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22329日正式开赛。随着竞赛组织与宣传工作开展,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校内选拔赛同步启动。本届竞赛新增华为6G先进无线技术探索方向、增设论文查重机制等举措,进一步优化了赛组织评审机制,提升了研究生参与创新实践竞赛的热情。截至2022720日,华东赛区共吸引包括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等5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60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共计2824名师生参与。我校18名研二、研一同学组成代表队,自今年2月起便紧锣密鼓地筹备赛事。同学们在实验室起早贪黑,从构思项目到落地完成,一刻也没有松懈,充分培养了创新思维,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

 据悉我校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将于812-14日代表我校参加在福州大学线下举行的现场演示与答辩,进行晋级全国总决赛比拼。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