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报道 ——走进中航天成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准确把握校友企业用人需求,持续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8月4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李秀娟、副院长胡学友、就业联络员张傲到合肥中航天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中航天成董事长、我校优秀校友王钢接待。

王钢与杜娟一行分享了自己在创业时的感受,他表示当代大学生不能躺平,要积极的迎接挑战;在就业时,学历只是一方面,更为重要的是要有持续学习的能力;大学生要积极战略部署自己的人生规划和相关的培训以面对未来更好的挑战。在谈到校企合作时他表示希望可以从人员支持、技术合作研发、科研项目、资源共享等多方面深度合作。杜娟就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寄予很大期望希望秋招企业能进校宣讲,进一步恰谈“产学研”合作事宜。胡学友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情况、校外研导情况,并希望校友企业能安排专家做我院研究生校外导师。

合肥中航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业务范围在于研发、生产、销售:定制系统级电子封装外壳、金属、陶瓷、玻璃体系电子封装外壳、电子封装基础材料、金属材料、复合材料、焊料、金属化光窗、光纤、电子元器件、半导体元器件、集成电路、汽车电子零部件、陶瓷材料、机电与机械设备等的公司。


撰稿:学生记者赵烨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