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举行干部任职工作会议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383

88日下午,我院在38#第三阶梯教室召开学院领导干部任职工作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校组织部副部长杨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主持。

首先,杨红同志宣读了中共合肥学院党委的任命决定:任命胡学友同志为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会上,胡学友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学院历任领导、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他郑重表态:一是不忘初心,锤炼品德修养;二是牢记使命,提升工作能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三是廉洁奉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领导班子成员一起,知重负重,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杜娟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发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同志对学院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历史传承,希望新的领导班子一要围绕学科提档升级,围绕人才培养等关键指标,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广泛凝聚师生共识,形成发展合力。二新的领导班子继续保持团结精神,凝聚干事合力,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确保工作高效推进。三要继续做好教学管理、科研平台管理、学生管理等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建设,推进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加强对地方产业发展的支持和需求承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成效,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