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深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90

10月19日上午,副校长陈秀、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储忠、副处长王玉等一行莅临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指导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胡学友、副院长秦强分别汇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情况。为了迎接即将进行的工程教育认证考查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组。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认证现场考查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针对这一变化,学院制定周密实施方案,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胡学友表示,本次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对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学院将对认证佐证材料全面查缺补漏,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重点抓,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副校长陈秀充分肯定了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她指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作为国家一流建设专业点,在专业建设方面成效明显。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专业发展、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迫切需要。她强调,本次工程教育认证考察,重点要突出专业特色、育人成果,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针对薄弱环节高标准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学校将协调相关部门,全力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考查工作。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