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走进安徽大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71

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持续拓展高质量就业市场38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党委副书记蔡灵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一行走进安徽大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座谈会上,安徽大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何总就集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对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大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对待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杜娟书记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规模与前景,指出我校作为应用型大学,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加深合作交流,院企共同培养企业用得上、用得好的创新型、复合型、高级应用型人才,增强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会后,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杜娟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实验室以及产品展示厅,认真了解公司概况、用人需求以及我校往届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


最后双方进行了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实习工作、人才质量提升和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学生记者 赵烨 叶文豪  审核:张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