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组织企业HR高管进课堂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0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实效性,追求实用高效的就业指导效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2023313日晚,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于361阶梯教室组织企业HR高管进课堂开展就业指导讲座,特邀全国链家总部校招经理陈妍颖前来宣讲,我院部分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就业联络员张傲老师全程参与听讲。



讲座上,陈经理结合自身多年的校园招聘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用人单位“想招最合适的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通过优劣简历对比和简历要素等方面教同学们如何制作简历。她建议同学们从“自我总结、资料准备、问答准备”三方面做好面试准备。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如何做职业选择、求职准备等问题,陈经理结合理论与实践经验用心解答了同学们与就业相关的疑惑。



本次企业HR高管进课堂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活动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开拓了学生的知识视野。给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工作规划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撰稿:学生记者 赵烨 李国庆  审核:张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