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两金三银六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820

11月6日,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广州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内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0余所高校参加,从十一月6号开始至11号结束,持续六天。本次大赛,我校击剑队共派出21名运动员参赛,在戴清,汪光磊教练的指导下,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再获佳绩,斩获两金三银六铜,戴清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我校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次大赛我校击剑队大部分运动员是第一次参赛,但在赛场上,他们却不畏强敌,敢打敢拼,丝毫显示不出新手的样子,努力打好每一剑,发挥了应有的水平,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经过大赛的洗礼,击剑队员不仅获得成功的喜悦,也得到了非常可贵的锻炼,相信他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再次为学校争光。

  

  

  

 

                                                   (公体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