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875

11月3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校长李友清、党委副书记李斌成一行来访我校。纪委书记洪家友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樟树,党政办主任白义香,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余国江,人事处处长陈爱娟等相关人员陪同与会。双方就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洪家友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与改革成果、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合肥学院基本情况等方面对我校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校自成立以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走出了一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道路。随后,余国江从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审核评估流程、迎接审核评估的支撑材料、审核评估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李友清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合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经验和接受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法值得学习,此次来访调研收获颇丰,希望能学习借鉴合肥学院的优秀经验,进一步促进学校建设。随后,双方就高校职能部门的发展、模块化教学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三十周年成果展。

  

(宣传部 学生记者黄曼青 刘娜 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