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031

11月17日,我校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准备工作会议于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白义香、工会主席崔国庆、财务处处长何世昆,各系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白义香传达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第三方监测工作。崔国庆表示脱贫攻坚要确定好监测评估人员,要从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较强、有一定的农村生活或熟悉农村生活、责任心强的教师、研究生和大学生中择优遴选。组建第三方评估专家库,对监测评估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检测评估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他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估,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和引导高校师生积极主动参与第三方评估,要加强监测评估人员的思想教育和管理,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经验,对今年工作人员安全、资金保障、后勤保障以及人员安排作了细化,责任到了单位和责任人。

据悉,2017年我校参加第三方检测人员577人,其中教师58人,校领导积极带头参与监测评估,往年工作得到了多方肯定。

  

(宣传部 学生记者 巫雅茹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