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来访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884

12月7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党委副书记严肃等莅临我校考察。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蔡敬民以德国、瑞士、荷兰等国家的教育方式为例,简明阐述了我校的转型理念及发展经验。他表示,建立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需要从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培养体系化两个方面出发,利用企业与社会合作打造高校科研平台,密切关注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加快应用型高校全面改革。他强调,我校以“开放,创新”为核心,全方位结合区域经济现状,在八个方面实现了系统转变。教学咨询委员会委员谭敏结合第二课堂模块指出,学院模块化课程体系正逐步构建,目的是培养学生自主创新意识,让学生学以致用,让理论应用具有系统性。最后,谭敏展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合肥学院电子系、计科系实验室及大学生科技创新实验室等。

  

  

(宣传部 学生记者郭丹丹 刘晓蔓 焦卉 杨敏 于文轩